区政数局领导率队赴大运软件小镇和启迪协信园区政务服务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4-28 来源: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27日下午,张宜操副局长率政务服务科相关负责人前往园山街道大运软件小镇、龙城街道启迪协信园区政务服务分中心调研,期间就分中心窗口人员配备、业务办理、运行机制等情况进行了解,并详细听取了园区分中心对我区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参观了上述园区的展厅、沙盘,听取了园区企业进驻等有关情况介绍。

图片1.png

  调研中,张宜操副局长对大运软件小镇和启迪协信政务服务分中心的对外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分中心要牢记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初心,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好帮办代办服务,发挥好分中心作用,就近为园区企业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办事便捷度、服务优质度、群众满意度,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省心、舒心、放心,用贴心服务换取企业和群众的安心、舒心。同时,园区分中心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办事群众安全。

  接下来,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继续深化政企共建产业园区分中心建设,为园区企业办事提供优质政务服务,进一步增强企业和群众的体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