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智慧赋能学生返校复学

发布时间: 2022-04-15 来源: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11日是全区学校复课第一天,当日早上7点30分,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邓晓雄局长带队赴港中大附属知新学校(原福安学校)和区实验学校调研,了解各学校电子哨兵安装及使用情况。调研发现,上述两所学校均安装和使用了电子哨兵,其中知新学校在多个校门安装了共计3台电子哨兵,区实验学校将电子哨兵与自动闸机结合起来,助力校园高效精准防控。

  据悉,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4月8日晚至4月9日下午,相关业务团队连续加班加点,仅用20小时,就为全区213所中小学校安装了电子哨兵设备。

  在现场,邓晓雄局长对电子哨兵安装团队扎实高效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相关团队再接再厉,在幼儿园复课前,完成全区490余所幼儿园安装电子哨兵,智慧赋能全区校园防疫工作。

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