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晓雄局长带队到龙岗街道督促指导弱电管线整治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07 来源: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5日上午,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邓晓雄局长前往龙岗街道罗卜坝居民小组,调研指导弱电管线整治工作,邓晓雄同志详细听取了关于弱电管线进村入户的具体实施方案、工程进展情况,并重点查看了光缆交接箱、光线接入楼栋施工现场和楼层打孔施工情况。

  邓晓雄同志要求,一要强化统筹指导。严格落实一周一例会制度,加强与辖区街道、管道公司、三大运营商及天隆公司的沟通协调,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二要加快施工进度。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区领导确定的任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施工,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三要深化协调联动。在做好剪线清理,弱电管线整治工程完工后,要立即组织、督促三大运营商及天隆公司全面清理“蜘蛛线”“飞线”等现象,确保所有弱电“飞线”应剪尽剪、不留死角。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