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2021年度述责述廉

发布时间: 2022-01-26 来源: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月26日,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作述责述廉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晓雄主持会议,区纪委派驻二组吕国敏副组长、局在家处级干部,局属各科室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述责述廉,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同时现场接受提问,逐一作答。在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后,参会人员现场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片2.png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晓雄对局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进行了点评,并强调: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把学习作为终身课题、终生事业,把准学习方向,掌握学习方法,并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新的实践。二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位班子成员要带头示范,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到分管业务工作中,努力做到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各科室负责人要主动担责,履行好本科室党风廉政“第一责任人”责任,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三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在生活中要关心关爱下属,主动与他们交心交流、打成一片,当好引路人,甘当铺路石。四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针对各自查找的问题和民主评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对照分析,严格抓好整改,切实将整改的过程转化成提升自我、促进工作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