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致公党龙岗总支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1-25 来源: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23日,致公党龙岗总支副主委、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王寅峰一行7人莅临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就智慧龙岗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宜操,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图片1.png

  会上,张宜操副局长对致公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通报了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主要工作情况,围绕编制设置、政务服务、政务公开、智慧城区、数据管理应用等工作亮点进行了全面的梳理,重点介绍了免证办、5G视频办、邮寄办、适老八条、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跨城通办、智慧龙岗建设等改革创新亮点成果。对于下一步工作思路,张宜操副局长表示,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以“数字先锋、智慧龙岗”为建设目标,借“数”转型,乘“云”升级,加快推进“三个一”建设,即城区运行“一网统管”、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政府运转“一网协同”,强力推进智慧社区建设推广,强化全区感知网建设,加快打造“龙政易”平台,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创新,推进我区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随后,局各科室负责人补充汇报了相关具体工作,双方围绕现阶段智慧龙岗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图片2.png

  致公党龙岗总支副主委王寅峰同志充分肯定了龙岗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认为龙岗在“互联网+政务服务”、智慧社区、数据管理应用等方面的探索成效显著,通过此次活动也感受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希望下来双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坚持以对口联系工作制度为切入点,拓宽民主监督渠道,实现信息共享,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推进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不断在对口联系工作领域取得新成效。

图片3.png

  最后,张宜操副局长表示希望致公党龙岗总支持续深入关注我区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并多提宝贵意见,在工作中互换信息,互通情况,互相走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我局也将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龙岗政务服务和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始终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