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26 来源: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图片1.png

  10月22日下午,邓晓雄局长主持召开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传达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有关精神,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局领导张宜操,办公室、政务服务科、综合业务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邓晓雄局长在会上强调,当前,全国各地疫情散发现象时有发生,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各科室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思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二是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从严从紧抓好贯彻落实。原则上,区行政服务大厅和智慧中心不再接待各类考察参观活动,不组织开展大规模聚集性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要落实离深审批要求,按照“谁审批、谁负责”原则,依程序报批,严禁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