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广东经济研究中心莅临我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8-06 来源: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6日下午,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广东经济研究中心张锰主任等一行三人,莅临我局调研智慧龙岗建设和政务服务改革情况,邓晓雄局长、张宜操副局长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区行政服务大厅实地考察,听取了我区政务服务工作相关情况介绍。随后,调研组来到龙岗区运行管理指挥中心观摩了系统演示,深入了解龙岗智慧城市建设有关情况。接着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邓晓雄局长、张宜操副局长分别重点介绍了智慧龙岗建设和政务服务改革相关情况。张锰主任对我区近年来政务服务改革和智慧城市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近年来,龙岗区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突破口,通过政务服务改革创新,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以及通过信息化、智慧化手段提升城区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方面有很多亮点,值得总结推广,希望双方今后多交流多联系。

  最后,邓晓雄局长表示,龙岗智慧城市建设和政务服务改革一直以来都是局中心工作,也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合作,共同挖掘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亮点和出彩点,充分发挥新华社智库团队专业素养与传播渠道优势,为推动龙岗打造高水平深圳东部中心贡献力量。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