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2023年运维技能大比拼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6 来源: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运维服务团队全体工作人员举办“2023·运维技能大比拼活动”,旨在提升运维人员业务能力,以竞促训、以比促进,锤炼智慧龙岗建设的运维专业人才队伍。

  运维技能大比拼活动开展以来,共组织举行了4轮智慧城市龙岗基础运维平台操作培训,累计61人次参与。为检验培训实效、深化学习成果,活动在培训之余开展了现场实操考核,检验平台操作熟练度,运维团队在考核中均获得良好成绩。

图片1.png

  本次运维技能大比拼活动有力地推动运维团队深入使用基础运维平台,在学用结合中优化平台建设,为实现运维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智能化,更好地开展运维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大比拼活动深度融合业务本领,在运营团队中引领了一股学习热潮,营造出了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进一步提升了运营团队工作积极性、责任感和荣誉感。

  接下来,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进一步组织开展知识库的输出,将技术环节、运维流程等综合技能知识形成可以指导工作的理论体系和规范机制,并在此基础上开展新的突破、更深层次的培训与考核,同时对评选出的优秀业务骨干进行表彰鼓励,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激发运维工作者干事创业热情和创新创效活力,提能强效,助力龙岗智慧城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