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重点任务攻坚揭榜会

发布时间: 2023-05-08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2023年“能力再提升、作风再优化,打造政数铁军”动员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和重点任务攻坚揭榜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失衡》,听取了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能力再提升、作风再优化,打造政数铁军”行动及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与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重点任务攻坚责任书》,并带领局(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签订《领导班子成员自觉接受同级监督承诺书》,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会议强调,事业成败,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紧紧扭住“人”这个关键,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的“政数铁军”,为龙岗政务服务数据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和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时刻紧绷廉政这根弦,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坚决不碰违纪违法红线。要持之以恒提能力转作风,推动全局干部队伍真正实现“能力再提升、作风再优化”。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强统筹、优应用、深服务、大数据、夯基础、保安全、宽开放、能力和作风再提升”等八个方面,把区、局重点任务“时时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全力以赴推动25项重点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以攻坚实绩擦亮“铁军”底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