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政务服务中心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 2023-03-13 来源: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妇联在区创投大厦举办了“建功新时代 致敬她典范”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并举行了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的授牌仪式,龙岗区政务服务中心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区政务服务中心拍摄选送的《巾帼”政“当时》微视频荣获微视频创意秀“巾帼力量典范奖”。

0001.png

  目前,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女性工作人员有134名,窗口80%以上为女性,进驻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部门35家,可办理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1136项,推行各类便企便民举措,着力打造智慧、高效、便民的综合服务政务大厅,让注重提升岗位执行效能成为工作常态。接下来,龙岗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服务更好、效率更高、环境更优”政务服务新标杆,让办事流程更简、审批更快、服务更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