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芝荣获广东省“最美政务人”称号

发布时间: 2023-02-14 来源: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图片1.png

  近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广东省“最美政务人”的决定》,授予全省40名从事政务服务工作的优秀个人广东省“最美政务人”称号。

  深圳市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科科长邹芝荣获“最美政务人”称号。据悉,邹芝在推动龙岗政务服务实现跨越式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推出“适老八条”“小龙帮办”“到店办”以及午间、晚间、周末延时服务;推出“一杯咖啡办成事”为4300余家企业提供全程帮办星级服务,有效提升政务服务温度。

  邹芝推动建成12个“政企共建”园区公共服务平台,上门帮助企业申请扶持资金超7亿元;推出5G+秒速领照、5G+视频办等,建成5G+国际化云上政务大厅,扩宽了政务服务渠道。她负责管理的龙岗区政务服务中心先后荣获全国行政服务大厅典型案例“十佳”“百优”称号、2022年广东省标杆政务服务中心等30余项国家、省、市级荣誉,并被国务院办公厅列为全国“互联网+政务服务”14个基层调研点之一。

  据悉,广东各级政务服务机构和广大工作者通过数字化手段提供优质公共服务,在共同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取得明显进展,打造了数字政府的广东样本,推动广东省政务服务工作在国家组织的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中实现“四连冠”,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走在全国前列,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和经济大盘稳定。为此,广东省委省政府批准开展“最美政务人”评选表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