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2022年度述责述廉

发布时间: 2023-01-20 来源: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月4日上午,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岳证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局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述责述廉。区纪委派驻二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局(中心)在家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和其他在编在岗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局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廉洁自律等四方面内容,分别进行述责述廉,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分别接受了参会人员的现场提问,参会人员根据述责述廉对象的报告内容、现场提问情况和日常工作表现对班子成员进行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岳证对局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会议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坚持系统学习,让学习不浮于表面、不流于形式,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同时,坚持学以致用,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政务服务、智慧城市及数字政府建设等方面的学习培训,不断增强统筹谋划改革创新的思路和能力。二是要落实“一岗双责”,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带头示范,做到带头抓、亲自抓,全局上下齐力抓、共同抓,将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压实;分管领导要主动加强与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谈心谈话,做到多提醒、多交流。三是要切实履行职责,全力推进业务工作。大力推进数字政府和“智慧龙岗”建设,为辖区产业发展提供数字加成、为城区精准治理提供智慧赋能,为“民生七优”建设提供科技支撑,全力推动龙岗实现数字化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