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赴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2-12-19 来源: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李岳证带队组成考察组,前往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业务交流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技术团队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交流学习活动。

1.jpg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龙华区行政服务大厅,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阳楠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龙华区行政服务大厅基本现状以及龙华区在政务服务改革方面的特色亮点和新探索;双方就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管理,服务创新以及政务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智慧龙华运营管理中心,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润酥介绍了本部门机构编制、职能分工等基本情况以及“数字孪生”建设现状;双方围绕一网统管、“一次了”系统、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智慧交通项目建设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

  李岳证局长表示,感谢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热情接待和全面、系统的介绍分享。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区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持续优服务提效能,加大力度推进数字化转型发展。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探索更多政务服务改革、智慧城区和数字政府建设等方面的新路径、新思路,为助力辖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