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三定三联”党员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6 来源: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指示精神,根据《龙岗区构建“三定三联”责任体系深化党员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方案》要求,11月24日,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宜操带领办公室党支部、智慧应用党支部党员到龙城街道爱联社区开展“三定三联”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活动。

  活动当天,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党员首先走进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入了解基层政务服务需求有关情况,随后与爱联社区相关负责人围绕“三定三联”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1.png

  座谈会上,爱联社区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以及在社区治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双方并就下步“三定三联”工作安排交流了意见。张宜操副局长表示,“三定三联”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接下来将按照区“三定三联”工作方案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活动落实,并结合政数部门职能,充分发挥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部门优势,着力解决好社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社区发展贡献“政数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