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2-11-21 来源: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16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龙岗监管局黄建洪局长一行到我局就市场监管领域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局领导李岳证、乐文忠、黄国胜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就市场监管领域信息化项目建设、城区运行体系建设、数据共享等领域进行了充分交流。

  黄建洪局长表示,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强力统筹推动智慧龙岗建设,为全区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等领域工作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希望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加大支持赋能力度,在市场监管领域信息化项目建设、数据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探索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全面提升辖区市场监管工作效能。

  李岳证局长表示,市场监督管理与群众生活、优化营商环境等息息相关,是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领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加强与市场监管部门横向沟通交流,积极支持市场监管领域相关信息化项目建设,同时深化数据共享,在政务服务改革、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商事登记主体数据共享利用等领域加强协作,更好守护辖区群众安全,助力辖区经济产业发展,同时为基层执法人员提效减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