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会同致公党龙岗总支一行前往比亚迪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1-10 来源: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致公党龙岗总支组织开展民主党派对口交流暨调研考察活动,共同前往比亚迪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张宜操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1.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比亚迪展厅,详细了解比亚迪的发展历程、新能源开发、云轨、云巴推广应用等方面的情况,接着体验了云轨电车,并与企业进行座谈,听取企业在轨道交通业务的产业布局、项目进展、市场拓展等有关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与比亚迪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城市交通问题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张宜操副局长就云轨交通如何服务城市轨道交通、推动“政务服务+智能汽车”创新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表示,希望比亚迪公司继续发扬科学精神和工匠精神,深耕新能源汽车等优势领域,持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城市交通发展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作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部门,我们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