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区行政服务大厅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廉政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10-13 来源: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积极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活动。近日,我局以“知敬畏、守底线,防范‘微腐败’”为主题,组织区行政服务大厅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开展廉政教育培训会。

  培训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组织学习了《编外聘用人员廉洁从业学习手册》,并结合行政服务大厅服务窗口面临的廉政风险点及典型案例进行了案例讲解,注重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提醒窗口工作人员,推动广大窗口工作人员学法懂法,守法遵规,自觉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严防“微腐败”。

7450dbc0bcdf4db7a690dd665cff2a56.jpg

  接下来,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廉政宣传教育和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持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大厅服务品质,打造更加友好的营商环境,以更扎实的工作举措,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龙岗政务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