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致公党龙岗总支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30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3日下午,致公党龙岗总支副主委王寅峰一行到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局(中心)领导张宜操副局长、陈思湛副主任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张宜操副局长首先介绍了龙岗区智慧城区运行中心建设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致公党王寅峰副主委对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信息化工作潜力无限,要深挖数据价值,更好赋能各政府部门业务能力提升,同时希望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对致公党龙岗总支的工作继续提供支持。双方还就下一步加强常态化沟通联系,加强资源开放、提升参政议政质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致公党各代表在交流中表示,通过观看智慧城区相关系统演示,充分感受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推动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区建设方面,聚焦科技前沿、瞄准城市建设问题短板,真抓实干,在以信息化、数字化赋能政务服务、推动提升城市治理效能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张宜操副局长表示,感谢致公党龙岗总支一直以来对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的支持与关心,接下来,将加大与各业务单位交流沟通,共同探索“业务+技术+数据”智慧城市发展新路径,也希望致公党龙岗总支继续关注支持龙岗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区建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加快龙岗区数字化转型发展,更好服务支撑龙岗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