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获评2022年广东省县(区)级标杆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29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25日,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汕尾市召开2022年全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现场会,并举行了全省标杆政务中心授牌仪式,我局党组成员、大数据中心主任乐文忠参加了授牌仪式。大会首先由汕尾市委书记逯峰致辞,省政数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全省数字政府基础能力均衡化发展、政务服务能力建设等提出要求,省政数局局长杨鹏飞对全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最后举行了全省标杆政务中心授牌仪式。

图片1.png

  本次政务服务标杆政务服务中心评估覆盖全省地级市和县(区)级政务服务大厅,从建设标准化、服务规范化、办事便利化、应用数智化四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估,并通过实地考察评估,评选出了15个区县级标杆政务服务中心,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在此次评估中成绩亮眼,获评2022年广东省县(区)级标杆政务服务中心。

  接下来,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将发挥好标杆大厅示范引领作用,乘风破浪再出发,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标尺,以更好更快服务群众为导向,探索更多原创性、可复制、可推广的“龙岗经验”,打造企业和群众心中的服务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