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城中村弱电管线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5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3日下午,区大数据中心副主任陈思湛在龙岗智慧中心210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城中村弱电管线整治工作推进会议,龙岗信息管道公司、三大运营商及天隆公司相关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区关于弱电管线整治工作要求,听取了龙岗信息管道公司、三大运营商及天隆公司关于提前入场施工事宜的意见建议。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弱点管线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进弱点管线整治工作的紧迫感,按照区相关工作部署,落实主体责任,全力配合推进弱电管线整治工作;二是请各相关公司提前谋划项目施工方案与计划,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力争在8月5日(星期五)之前形成成熟的施工方案与计划;三是请龙岗信息管道公司尽快完成相关方案编制,并提交审核;四是建立工作例会机制,定期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的问题与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