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21年第一批人才住房(社会存量)审查合格补录人员名单的公示(2021年9月)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2021年9月7日发布的《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供应2021年第一批人才住房(社会存量住房)的通告》相关规定,我局于2021年9月24日发布《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21年第一批人才住房(社会存量)合格申请人名单公示及选房等有关事项的通告(2021年9月)》,现将公示期间对公示名单有异议且提交了补充材料的合格者,予以补录公示。

  一、合格名单

  经审查,符合补录资格的申请人共11户,其中佳寓·深圳平湖佳纷广场4户,佳寓·深圳君汇公馆7户,名单详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和方式

  从2021年9月30日至10月12日,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公示5个工作日。

  三、信息校正

  申请人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发生变化的,请于10月12日前到申请项目门店提交书面证明材料,逾期未提交的,视为申请人认同本次公示信息。

  公示信息咨询电话:0755-28589965(龙岗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

  四、其他

  选房等有关事项以《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21年第一批人才住房(社会存量)合格申请人名单公示及选房等有关事项的通告(2021年9月)》为准。

  附件:审查合格补录人员名单公示表(2021年9月)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1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