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住房保障署 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安居君兰湾府等六个项目住房认购资格终审结果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安居君兰湾府、安居鸿栖台、安居玥龙苑、安居颢龙苑、星河开市客环球商业中心、华侨城九樾广场等六个项目住房的认购资格审核结果公示已于2022年12月1日结束。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及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受理了90户认购申请家庭提出的异议申请,并进行了复核,现将认购资格终审结果通告如下:

  一、经复核,异议不成立的认购申请家庭共71户,异议成立的认购申请家庭共19户。

  二、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共14810户(名单详见附件1、附件2)。

  三、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及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将通过公证摇号方式,分别确定A队列和B队列的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不含领军人才)的选房顺序号。

  特此通告。

  附件:

  1.认购安居君兰湾府等六个项目住房两房户型(A队列)的终审合格名单

  2.认购安居君兰湾府等六个项目住房三房户型(B队列)的终审合格名单

  深圳市住房保障署

  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2年1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