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公园里花园三期、佳华领汇广场一期、金地凯旋广场、信义荔山御园、中骏蓝湾翠岭花园、中信龙盛广场公租房承租家庭续约资格审核结果补充公示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局于2023年6月1日发布的《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公园里花园三期、佳华领汇广场一期、金地凯旋广场、信义荔山御园、中骏蓝湾翠岭花园及中信龙盛广场公租房承租家庭续约资格审核结果的公示》中,公示了续约条件合格名单和不合格名单。在公示期间,我局收到申诉,共10户承租家庭未纳入公示名单,我局对10户承租家庭进行续约资格核查,其中7户家庭符合续约条件,3户家庭不符合续约条件,现将审核结果予以补充公示。

  公示时间和方式:2023年6月5日至2023年6月9日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建设局子网站-轮候配租栏目(http://www.lg.gov.cn/bmzz/zjj/zfbz/lhpz/index.html)公示5个工作日。

  附件1:续约条件初审合格补充名单

  附件2:续约条件初审不合格补充名单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3年6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