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竣工验收和备案信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截至2021年4月1日,我局消防部门在前期发布的关于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竣工验收和备案信息公告的基础上,新增办结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29项(含设计变更4项)、建设工程消防竣工验收22项(含复验1项),办结验收备案27项(含未被确定为抽查对象25项、抽查复查2项)。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现对已办结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竣工验收和备案抽查信息予以公告(详见附件),供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群众查询、应用和监督,并由区应急管理部门纳入日常消防监督管理。

  特此公告。

  附件:

  1.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信息表

  2.建设工程竣工消防验收信息表

  3.建设工程消防备案抽查信息表

  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1年4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