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2021年度第一批次)选房工作延期开展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鉴于近期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根据我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确保安全,原定于2021年8月5日至8月12日开展的2021年度第一批次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选房工作延期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房工作具体开展时间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再予确定,请各选房家庭密切留意我局网站后续发布的通知。

  二、已办理公证委托书的家庭,待选房工作开始后,可持原公证委托书办理选房事宜(如受托人发生变化的,需重新办理公证委托书)。

  三、截至本批次选房签订租赁合同前,如选房家庭的住房、户籍、婚姻、家庭人口数等情况发生变化的,应当如实向我局申报(申报咨询电话:28589935、28589937)。未如实申报或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发现,我局将依据深圳市住房保障相关法规法律和有关政策进行处理,不符合条件的将被取消选房资格。

  四、对于因本次选房延期开展为各选房家庭带来的不便,我局深表歉意,并由衷感谢各选房家庭对我区住房保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请大家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携手筑牢抗疫防线!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1年8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