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永恒置业有限公司关于恒大深汇大厦安居型商品房项目前期物业服务企业及合作银行有关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方便认购家庭全面了解项目信息,提前准备按揭贷款事宜,现将恒大深汇大厦安居型商品房项目前期物业服务企业及拟合作银行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前期物业服务企业

  恒大深汇大厦安居型商品房项目前期物业服务企业为深圳市广泰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物业服务费收费标准为3.9元/平方米/月,另外日常收取的专项维修资金需按政府规定的标准交纳。

  二、按揭贷款合作银行

  项目拟合作银行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心区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各银行贷款材料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有按揭贷款需要的认购家庭可提前向上述银行咨询贷款服务事宜,最终合作银行以进驻选房签约现场的为准。

  特此通告。

  附件:拟合作银行贷款材料及联系方式

  深圳市永恒置业有限公司

  2022年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