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22年度龙岗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签约有关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度龙岗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申请资格核查结果已于2022年12月23日完成公示。根据《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受理2022年度龙岗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的通告》,及《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22年度龙岗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申请资格核查结果公示的通告》的相关规定,现将补租签约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签约对象

  2022年度龙岗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申请合格的签约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签约排序第1-1200号的申请对象为入围签约对象,签约排序第1201-1396号的申请对象为递补签约对象。

  二、签约时间

  (一)⼊围家庭签约时间:2022年12月28日上午9:00至12月29日下午6:00。

  (二)递补家庭签约时间:入围家庭签约结束后,如有剩余配额,将由递补签约家庭按照排位顺序依次递补签约,签约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具体时间以短信的形式另行通知),剩余配额签约完即止。

  三、签约方式

  本批次补租签约方式为【线上签约】,请签约对象(主申请人)于签约期间内登录“i深圳”手机app进行线上签约,逾期未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具体【签约操作指引】详见附件2。

  四、监督和举报

  市民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方式向我局或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为了便于调查核实,鼓励实名反映问题并提供联系方式,受理部门将按规定予以严格保密。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地址:龙岗区中心城行政路2号建设大厦1402室,投诉举报电话:0755-28589853。

  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电话以其公开的信息为准。

  五、重要提示

  (一)已完成本批次补租线上签约且在1200套补租配额内的家庭:

  1.视为已了解2022年度龙岗区户籍公共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相关信息并已认可,后续不再以不知晓、不明白、不接受等为由向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提出实物配租诉求。

  2.退出轮候册,原轮候排序作废。

  (二)因签约人数较多,短信通知仅作为辅助提醒,可能会因申请人手机号码更换后未及时办理信息变更、手机信号不佳、短信屏蔽等因素导致未接收或延迟接收短信等情况,请合格补租申请家庭密切关注在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上发布的相关信息和通告。

  六、咨询方式

  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地址:龙岗区龙城街道如意路486号住房保障管理中心;

  电话:0755-28589935,0755-28589965;

  系统技术支持:15014147869(柳工)。

  附件:

  1.2022年度龙岗区户籍公共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签约人员名单

  2.补租签约操作指引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2年1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