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宝翠雅苑安居型商品房及安居回龙雅苑、宝澜雅苑、宝锦华庭、恒大深汇大厦、恒大都会广场安居型商品房未售出房源认购资格核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1日 来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宝翠雅苑安居型商品房及安居回龙雅苑、宝澜雅苑、宝锦华庭、恒大深汇大厦、恒大都会广场安居型商品房未售出房源(以下简称“本批次住房”)认购工作已于2022年12月13日结束。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对5279户认购家庭的认购资格进行了核查,现将认购资格核查结果予以公示。

  一、合格认购家庭名单

  经核查,本批次住房合格认购家庭共4990户(详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和方式

  2022年12月22日至2022年12月28日,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建设局子网站公示。

  三、信息校正

  认购家庭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请于公示期内登录深圳市保障性住房统一轮候信息系统,在线提交信息变更申请,或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申请信息变更。认购人对取消认购申请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龙岗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提交书面复核申请。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认购人认同本次公示信息。

  四、投诉举报和监督

  所有认购家庭的有关信息,均可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查询。

  市民如发现违纪违规线索,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或市、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为了便于调查核实,鼓励实名举报并提供联系方式,有关部门将按规定予以严格保密。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投诉举报电话:0755-83788218,地址: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信访室。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投诉举报电话:0755-28589853,地址:龙岗区中心城行政路2号建设大厦1402室。

  五、按揭贷款拟合作银行

  本批次宝翠雅苑、安居回龙雅苑、宝澜雅苑、宝锦华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按揭贷款拟合作银行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龙岗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龙岗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龙岗支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各银行贷款材料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本批次恒大深汇大厦、恒大都会广场安居型商品房项目按揭贷款拟合作银行为: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营业部(银行贷款材料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有按揭贷款需要的认购家庭可提前向上述银行咨询贷款服务事宜(可咨询多家银行),最终合作银行以进驻选房签约现场的为准。

  六、重要提示

  (一)认购家庭如已签订其他保障性住房项目认购协议书,且认购协议书仍有效的,不纳入本批次住房资格核查结果公示名单及选房名单。

  (二)请认购家庭及时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查询了解本人累计放弃选房次数,并结合家庭自身实际,审慎考虑是否确有购买本批次住房意向。如需放弃本次认购,应当在公示期内提交放弃认购申请,以免出现选房结束后被记放弃选房次数的情况。

  认购家庭如确需放弃本批次住房认购,请于2022年12月22日9:00至2022年12月28日18:00前,按如下操作路径撤销本批次认购申请:通过电脑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政务服务”—>“服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住房保障个人服务窗口”—>“安居型商品房”—>“撤销安居型商品房认购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请人对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如提供虚假信息,一经发现,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将依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有关规定处理。

  (四)此次公示的合格认购家庭,如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中有属于经民政部门或退役军人管理部门认定的抚恤定补优抚对象,或经残疾人联合会认定的残疾人,但在公示信息中无相关信息,应在公示期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龙岗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提交信息变更申请;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认购家庭认同本次公示信息。

  (五)公示结束后,选房通告和选房名单将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建设局子网站发布,具体时间安排以正式公布的为准。

  (六)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地址: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一层南部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

  (七)深圳市龙岗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地址:龙岗区龙城街道如意路486号顺景花园综合楼二楼。电话:0755-28704592。

  附件:

  1.申购宝翠雅苑等六个项目安居型商品房两房户型的合格名单

  2.申购宝翠雅苑等六个项目安居型商品房三房户型的合格名单

  3.拟合作银行贷款材料及联系方式

  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2年1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