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考聘员(派遣至龙岗区住房建设局)有关事宜公告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关于招聘4名聘员(派遣至区住房建设局)的情况如下:截止至报名结束,岗位1报名人数3人,岗位2报名人数3人,岗位3报名人数10人,岗位4报名人数40人。根据《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关于招聘聘员(派遣至区住房建设局)的公告》要求,岗位1、岗位2和岗位3的报名人员直接进入面试,岗位4须先进行笔试再面试。2019年12月13日岗位4笔试工作结束,现将参加笔试考生的成绩以及入围面试的人选等事项进行公布,具体如下:

  一、岗位4笔试成绩

  岗位4笔试成绩及入围人选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招聘职位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入围面试的考生保持通信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特此公告。

  附件: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派遣至龙岗区住房建设局)笔试成绩表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