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公开招考普通雇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来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龙岗区住房建设局公开招考普通雇员公告》有关程序,我局招考普通雇员的面试、资格审核、体检等工作已经完成,现将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12年9月27日10月10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及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地址:龙岗区中心城建设大厦1210室,邮编:518172,联系电话:28589813)反映公示人选在德、能、勤、政、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的情况必须实事求,客观公正,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地址及电话,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对反映人和情况将严格保密,并对反映情况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如有影响录用的情况,将取消拟聘人选的聘用资格。

  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