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14年公开选调公务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因工作需要,我局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5名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科员5名,具体职位详见《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2014年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附件1)。

  二、选调条件

  (一)政治思想素质高,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全市各级党政机关综合管理类公务员,以及符合转任综合管理类公务员资格条件的行政执法类公务员(含警员)和专业技术类公务员;已进行公务员登记或已进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

  (三)选调人选要求现任科员,或符合转任综合管理类公务员资格条件的行政执法类公务员(含警员)和专业技术类公务员。

  (四)历年年度考核在称职及以上;

  (五)岗位规定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1.正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部门和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党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未满的;

  3.受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4.有不符合职务任职要求的其他情况的。

  三、选调程序与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4年4月25日止。

  2.报名资料:(1)《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2014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2)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3)学历、学位证书及验证证明复印件;(4)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5)现职务任免文件。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本人将报名资料送至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建设大厦1210室,报名前请进行电话预约,咨询电话:(0755)28589813。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二)资格初审

  根据报名者提交的资料,核对并审查是否符合报考职位的资格条件。不符合条件者,不接受报名;符合条件者,经审定后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资格初审仅对报考人员如实提供的材料进行初步核对,其资格条件是否符合选调职位要求最终以区人力资源局资格审定为准。

  (三)面试

  面试由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统一组织,主要对考生语言表达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职位适应度等方面进行考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根据面试情况确定考察人员。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廉洁自律、职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现工作表现,同时核实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遵守计划生育政策,是否符合任职回避规定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人选未按规定时间提供个人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考察结束后,由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领导班子研究确定选调人选。

  (五)办理调动手续

  按照深圳市干部管理权限和公务员选调程序办理工作调动手续。

  本公告由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负责解释。

  附件:1.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2014年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

  附件:2.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2014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附件3: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14年公开选调公务员的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2014年4月10日

 

附件1: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

附件2: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2014年公开选调

附件3: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14年公开选调公务员的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