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公开招考普通雇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普通雇员招聘实施细则》(深人规[2009]4号)的规定,经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批准,我局拟公开招考1名辅助管理岗位普通雇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考职位及人数

  本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辅助管理岗位普通雇员1名,有关要求和条件详见《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公开招考普通雇员职位表》(附件1)。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二)愿意履行雇员的义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符合报考岗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持有《深圳市普通雇员基本素质测试测试合格证》;

  (五)不受理下列人员的报考申请:

  1、犯有严重错误,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20101月以来参加本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考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规定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六)有关要求

  1、学历必须与职位要求相符。原则上低学历不能报考高学历要求的职位,高学历也不能报考低学历要求的职位,学历要求中标示明确“XX及以上的除外。如,某岗位设置中学历要求为本科的,则低于本科学历或高于本科学历的均不能报考,另如某岗位设置中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则该岗位要求的最低学历为大专,本科及研究生、博士学历均可报考。

  2、职位要求为通过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毕业学历的,报考者为成教、自考、电大、业大、函授或在职党校学历的不能报考;职位未要求通过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毕业学历的,报考者具有成教、自考、电大、业大、函授或在职党校等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的,可以报考。

  3、职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时间计算截止至2015131日。(如最高年龄30198421日以后出生)。

  4、在大中专院校就读期间的实习经历均不视为工作经历;

  5、对报考专业的有关要求:报考人的所学专业必须与职位要求一致。

  三、招聘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公开考试方式进行招聘。

  四、招考程序

  (一)报名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2015年122-23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

  报名地点: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209号劳动就业大厦1楼人事考试窗口,联系电话:28949217

  考生报名应提供以下材料:

  1、《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公开招考普通雇员报名表》(见附件2,在报名地点领取或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上下载);

  2、身份证、户籍本、《深圳市普通雇员基本素质测试测试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文凭验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深圳市聘用职员、雇员计划生育调查表》(见附件3,已婚者填好此表后带上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计划生育服务证到户口所在居委会和街道计生办盖章;未婚者需先到民政局开具婚姻状况证明,再填好此表后带上户口本、身份证、到户口所在居委会和街道计生办盖章);

  5、报考岗位要求的职称证书、从业资格证书或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报考岗位要求的其它相关材料证明;

  7、大1寸正面相同免冠彩照1张。

  考生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必须准确无误,确保能够及时联系,若无法联系后果自负。除文凭验证证明和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可在现场签订承诺书后、资格复审与考核前提供,其他材料必须齐全,否则不给予报名。

  (二)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与报名同步进行。资格初审合格的,发放《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资格初审只是对考生提供材料的初步审查,最终以龙岗区人力资源局资格复审结果为准。

  (三)面试

  面试委托龙岗区人才流动中心组织。

  考生凭面试通知书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直接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等待电话通知。面试结束后,各岗位在面试成绩60分以上人员依考生成绩高低排序,按该岗位招聘名额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如成绩相同,则采取加试确定体检人选。面试成绩以及体检、考核人选将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http://www.lg.gov.cn)公布。

  (四)体检、资格复审、考核和公示

  1、体检

  获得体检资格的报考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不按时到达或体检中途擅自离开体检场地的,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依照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执行,并参照《广东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组织实施。体检由区住房和建设局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时间及体检注意事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2、资格复审及考核

  资格复审由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组织实施,主要审查报考人提供的材料是否真实,是否与公告及报考岗位所列条件要求相符。

  体检合格的考生,由我局负责考核。考核内容为报考人员的德、能、勤、绩、廉以及适应所报考职位的相关情况。

  经体检、资格复审或考核不合格的,取消雇用资格,不予聘用,所空出的职位按该职位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3、公示

  经考试、体检、资格复审和考核合格的拟雇人员,由我局将拟雇人员名单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http://www.lg.gov.cn)公示7天。

  4、办理雇用手续

  经考试、体检、资格复审、考核和公示合格的人员,由我局上报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核准备案后,办理雇用手续。最终是否雇用,以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的雇用文件为准。

  五、招聘的申诉与处罚

  本次招考要严格遵守机关事业单位雇员招聘的规定进行;要坚持原则,遵守招考纪律,公开接受群众的监督。凡查实在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按照组织人事工作纪律给予严肃处理。

  六、本公告解释权属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招考咨询电话:28589813

  区人力资源局投诉电话:28905246

  附件1: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公开招考普通雇员职位表

  附件2: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公开招考普通雇员报名表

  附件3:深圳市聘用职员、雇员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

 

 

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20151月22

附件1: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公开招考普通雇员职位表

附件2: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公开招考普通雇员报名表

附件3:深圳市聘用职员、雇员计划生育调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