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组织开展龙岗区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系列培训(2022年度第二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实施《深圳经济特区建筑节能条例》、《深圳市绿色建筑促进办法》,做好与《深圳经济特区绿色建筑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政策的衔接,加快我区高品质(高星级)绿色建筑发展,加速我区以装配式建筑为代表的新型建筑工业化实施水平提升,进一步推进我区工程建设领域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实现我区工程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我局决定组织开展龙岗区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系列培训。现将2022年度第二期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简介

  (一)工业厂房装配式建筑技术应用

  课程名称:“大型多层物流仓库建造技术”,以国内实施装配式建筑的仓库、厂房为案例,分析其技术特点与建造优势,分享优秀案例的技术体系做法。

  (二)装配式建筑质量验收

  课程名称:“装配式建筑施工质量验收”,从国家、省、市各级标准出发,讲述装配式建筑质量验收与传统建筑的差异,以及验收环节的各项重点指标与要求。

  二、培训讲师介绍

  (一)谷明旺,深圳市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深圳市装配式建筑专家库专家。

  (二)孙志东,深圳市龙岗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技术委员会主任,高级工程师,深圳市装配式建筑专家库专家。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6月28日19点-21点

  (二)地点: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直播链接请使用微信扫描下方“小鹅通”二维码,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后,准时参加线上培训。

图片1.png

  四、报名方式

  本次培训采用微信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要求填写报名信息。

图片2.png

  专此通知。

  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2年6月24日    

  (联系人:许鹏远;电话0755-285899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