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征求《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强和规范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财政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现拟定《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制定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意见征求时间为2021年3月23日至4月28日。请将您的宝贵意见通过来电或电子邮箱反馈给我们,电话:0755-28589921,邮箱:zjzhcws@lg.gov.cn。

  附件:

  1.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2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