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公布工程建设领域(工程招投标专项)整治工作举报邮箱、电话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有关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龙岗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活动监管,有效治理恶意竞标、强揽工程等突出问题,按照《龙岗区工程建设领域(工程招投标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为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现将我局工程招标投标专项整治重点内容及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一、专项整治重点内容

  (一)投标人串通投标、以行贿的手段谋取中标、挂靠或借用资质投标等恶意竞标行为。

  (二)投标人胁迫其他潜在投标人放弃投标,或胁迫中标人放弃中标、转让中标项目等强揽工程行为。

  二、举报投诉渠道

  电子邮箱:lgzjj@lg.gov.cn;电话:0755-28589831;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8033-1号信访大厅。

  特此公告。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1年1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