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龙岗区关于房地产项目全周期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征询公众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龙岗区房地产市场管理,牢固树立系统管理和全周期理念,结合龙岗区实际,我局草拟了《龙岗区关于房地产项目全周期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2),现公开征求市民和各单位意见,欢迎市民和各单位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现将公示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23日至2021年12月22日。

  二、公示期间,市民和各单位如有宝贵意见和建议,请通过邮寄的方式、传真方式(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将意见和建议反馈我局。

  邮寄地址:龙岗区中心城行政路2号建设大厦1818室,邮编:518172

  传真:0755-28589713

  电子邮箱:zjfdcyk@lg.gov.cn

  附件:

  1.《龙岗区关于房地产项目全周期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2.龙岗区关于房地产项目全周期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3.《龙岗区关于房地产项目全周期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表

  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1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