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六联受纳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价公示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一)项目名称:坪地街道六联受纳场建设工程

  (二)项目建设单位: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三)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龙岗区坪地街道六联社区,吉惠路北侧与B51乡道相连,现状为山谷丘陵山地和水域。占地面积为370990.16㎡,容积为550万m³,建设规模按工程弃土受纳量为183.3万m³/年,服务范围为深圳市龙岗区范围内,服务年限约为3年,总投资为12943万元。

  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下发《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下达六联受纳场建设工程项目前期工作计划的通知》(深龙发改〔2018〕1221号),要求“根据2018年11月1日龙岗区政府投资项目联评联审和资金安排专题会议精神,同意开展六联受纳场建设工程前期工作。”现阶段已完成本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安全评价报告和环境影响评价报告。根据《深圳市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的相关规定,本项目需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

  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内容

  (一)建设单位委托咨询单位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

  (二)咨询单位根据国家、省市等各级部门的相关文件,对项目和线路沿线区域的风险源进行初步分析,确定风险分析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将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三)咨询单位对工程进行详细分析,对社会稳定风险源进行查和分析,征求各方面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四)咨询单位完成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书。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意见及建议。

  四、公众参与主要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咨询单位发表对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五、公示单位

  建设单位: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联系人:余工

  电话:28587973

  编制单位:广东中科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邱工

  电话:13725095243

  E-mail:zjjfpfglk@lg.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