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印发龙岗区建筑工程应急抢险队伍和抢险应急专家库建设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强龙岗区建筑工程应急抢险队伍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建设,提高我区对建筑工程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实现应急抢险队伍和抢险应急专家的统一领导、管理科学、协调有序,确保在突发事件时,各应急抢险队伍和抢险应急专家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最大程度上减少灾害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的损失。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深圳市建筑工程抢险应急预案》《龙岗区建筑工程应急抢险预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区建筑工程应急抢险工作实际,制定《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建筑工程应急抢险队伍和抢险应急专家库建设方案》,现予以印发实施。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0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