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进一步明确建设工程发包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有关单位:

  市住房建设局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制度的若干措施》(深建规〔2020〕1号)(以下简称《若干措施》),是对《关于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改革的若干规定》(深府〔2015〕73号)的补充和完善,于2020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若干措施》第十条明确,鼓励和提倡大标段招标,对单个施工总承包标段中的同类专业工程,包括钢结构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等,宜实行大标段招标,工程现场或工期有特殊要求的除外。为此,我局2017年印发的《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规范工程发包和施工许可办理的通知》中涉及发包内容作废,按上述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0年4月30日

  

  (联系人:刘津蓉;联系电话:2858988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