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转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2023年第一批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施工单位,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转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2023年第一批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立项名单的通知》,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对申报“2023年第一批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的项目进行立项评审,符合立项条件的工程共120项,其中包含深圳市龙岗辖区内的宝龙专精特新产业园、绿海山河里、低碳文化会议中心、坪西创新广场和坪西创新产业园、特发香阅四季园、美盛岭尚苑、御景荟都等8项工程(附件1)。

  请龙岗辖区内以上8项示范工程的执行单位(施工单位),按照《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2023年第一批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立项名单的通知》(附件2,下称《通知》)要求做好示范工程实施工作:

  一、精心组织新技术应用施工,细致做好资料记录和整理,并科学总结经验做法。

  二、在施工现场入口处张挂《广东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立项标示牌》(详见《通知》文件要求,标示牌按统一格式自行制作,材质及规格大小不作统一规定),自觉接受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

  三、示范工程竣工验收后,应按照《关于对我省建筑业企业完成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建设任务进行专项验收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223号)《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专项验收工作的补充通知》(粤建市函〔2016〕1281号)有关要求,按程序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申请专项验收。

  特此通知。

  附件:

  1.2023年第一批广东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立项名单(摘选龙岗辖区项目)

  2.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2023年第一批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立项名单的通知

  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3年6月19日

(联系人:黄庆钒,联系电话:0755-285899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