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组织开展龙岗区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系列培训(2023年度第一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圳经济特区建筑节能条例》《深圳市绿色建筑促进办法》,做好与《深圳经济特区绿色建筑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政策的衔接,加快我区高品质(高星级)绿色建筑发展,加速我区以装配式建筑为代表的新型建筑工业化实施水平提升,进一步推进我区工程建设领域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实现我区工程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我局决定组织开展龙岗区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系列培训。现将2023年度第一期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简介

  (一)铝合金模板常见问题防治及新型模板应用案例

  课程名称:“铝合金模板常见问题防治及新型模板应用案例”,通过铝合金模板安装、铝合金模板与预制构件安装的常见问题与防治措施,以及新型模板材料技术等,分享工程实践技术经验。

  (二)钢结构快速建造体系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过渡校区项目中的应用

  课程名称:“钢结构快速建造体系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过渡校区项目中的应用”,以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过渡校区项目的钢结构快速建造技术做法、特点优势及BIM等技术实践应用进行深入讲解。

  二、培训讲师介绍

  (一)范昌斌,深圳泛华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监。

  (二)周晓光,深圳市特区建工科工集团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工业化设计研发部经理。

  三、报名方式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报名,请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要求填写报名信息。

图片1.png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4月7日14点30分-16点20分

  (二)地点: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直播链接请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准时参加线上培训。

图片2.png

  专此通知。

  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3年3月30日

(联系人:许鹏远;电话:0755-285899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