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对龙岗区2022年住宅区、城中村“瓶改管”查缺补漏项目报送概算评审成果文件超规模未限额设计的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有关单位:

  在龙岗区2022年住宅区、城中村“瓶改管”查缺补漏项目报送概算评审工作过程中发现,负责该项目设计单位在报送项目概算评审工作中,部分项目成果文件超立项申请报告规模未进行限额设计。

  该行为违反了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龙岗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深龙府规【2018】1号)第二十一条“项目初步设计和概算文件应当依照批复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所确定的规模和标准进行限额设计,否则应重新履行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等前阶段报批手续。”及第六十五条“咨询机构、设计单位或者评审机构在编制、评估审核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项目总概算等材料时,有弄虚作假或者重大疏忽情形的,由区相关部门给予通报,依法依规予以处理”的要求,现对该项目两家设计单位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及上海燃气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进行通报。请各设计单位引以为戒,认真吸取经验教训,严格按照《龙岗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限额设计。

  特此通报。

  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2年11月10日

抄送: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各街道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