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征集第十届国际低碳城论坛绿色低碳成果展示活动参展产品(技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3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各相关企业:

  2022碳达峰碳中和论坛暨第十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预计于12月中旬在深圳国际低碳城举行,届时,将有众多国家部委及各级政府部门领导,绿色低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国内外媒体代表受邀参与这一盛会。在论坛期间,将配套举办绿色低碳成果展示活动,对龙岗区绿色低碳类企业的智慧能源、绿色低碳产品、先进节能技术等进行新品发布、产品展示,并提供应用体验场景,同时将邀请出席论坛的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等前往参观,为龙岗区优质企业、优质产品、优质技术打响知名度提供展示平台。现已启动参展产品(技术)征集工作,请有意愿参展的建筑业企业,在附件表格中填报基本信息,并提供参展产品(技术)的演示视频或图文资料,于11月1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lgjnjcb@lg.gov.cn。我局将对各企业报送的资料进行汇总,最终由区发展和改革局筛选确定参展产品(技术)名单。

  备注:参展产品(技术)应紧扣绿色低碳主题,应适宜在室内场馆展示(如确有参展意愿但无法在室内场馆展示的,也可报名通过视频形式参展)。特此通知。

  附件:第十届国际低碳城论坛绿色低碳成果展示活动参展产品(技术)报名表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2年10月31日

(联系人:尹工,肖工;联系方式:0755-28589951,0755-2858995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