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强能 高效监督——龙岗区住建局成功举办危大工程专项整治行动部署暨危大工程监管专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日上午,区质安站在质检大厦10楼电教室举办《2022龙岗区危大工程专项整治行动部署暨危大工程监管专项培训》,站长张之雁同志做了培训动员讲话,站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从事一线监督检查的全体人员共65人参加此次专题培训。

图片1.png

  本次培训旨在让一线工作人员了解《住建部37号令》和《国务院“十五条”措施》的文件精神,能够熟练掌握危大工程监管要点,切实加强危大工程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降低安全事故的发生。

图片2.png

  为增强培训实效,由区质安站技术室主任吕晶进行授课培训,结合龙岗区施工安全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表面临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和指导,一是讲解了《住建部37号令》主要内容;二是介绍《国务院“十五条”措施》的工作重点;三是分析危大工程监管要点;四是对危大工程专项整治进行了部署。

图片3.png

  最后,区质安站副站长邓伟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各监督人员加强培训学习,做好施工安全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危大工程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4.png

  通过此次培训,一线工作人员获益匪浅,将在后续工作中继续做好监督执法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危大工程的监管,使全区危大工程总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

图片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