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启动2022年度“深龙英才”人才住房申请受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5月23日,龙岗区启动2022年度“深龙英才”人才住房申请受理工作,供应人才住房81套。

  为做好此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申请受理工作,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在“龙岗政府在线”发布了《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受理2022年度“深龙英才”人才住房申请的通告》,明确了房源概况、配租对象、配租流程、租金及物业服务管理费等有关情况。本批次供应房源6个项目81套住房,分别是位于坂田街道呈祥花园一期23套、宝龙街道荷谷美苑7套、龙岗街道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18套、龙城街道启迪协信科技园14套、龙城街道嘉欣园15套、龙城街道天昊华庭4套。

  本批次申请受理时间为2022年5月23日至2022年6月2日,符合申请条件且有意向的“深龙英才”在申请受理时间内到龙岗人才安居服务大厅(龙岗区龙城街道腾飞路龙城工业园1栋)提交书面申请材料。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提醒申请家庭,请申请人密切关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发布的信息。本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项目周边学校(含幼儿园)学位均处于紧张状态,无法完全满足承租住户适龄儿童入读需求,具体情况以龙岗区教育局或承租小区周边学校发布的信息为准。同时,因上述人才住房为腾退房源,存在学位已被使用并被锁定的情况,如有适龄儿童入读需求,请充分知晓项目情况,结合家庭实际需求谨慎选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