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传达学习贯彻区政府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21日下午,区住房建设局召开传达贯彻区政府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暨相关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正红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策飞区长在区政府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区政府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为龙岗区2022年落实市、区部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升政府工作能力等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会议强调,住建部门业务范围广、关系民生工作较多,全局要坚决落实好区政府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突出解决民生关注度高、群众呼吁强烈的民生实事;整合全系统力量,聚焦推进“幸福家园 住有宜居”工程,以“严守安全生产底线,聚力高质量发展攻坚、强化作风建设提升”为主线,充分发扬“专业 廉洁 实干 担当”的龙岗住建精神,高标准规划建设深圳建筑产业生态智谷,努力完成建筑业产值超1500亿元目标,持续加大全屋智能推广力度,全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城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