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信访维稳 落实汛前准备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信访维稳和“三防”工作的指示精神及工作要求。4月14日上午,区住建局张和民副局长组织应急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在信访接待室召开信访维稳与“三防”工作会,对当前信访维稳及汛前准备工作进行指导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418095123.jpg

  会上,张和民副局长传达了近期区委区政府对信访维稳工作的指示要求,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最新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并听取了应急管理科信访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

  张和民副局长首先肯定了前一阶段信访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针对与会人员反映的工作难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今年的信访维稳工作任务尤为艰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信访无小事”的意识,敢于担当作为、敢于正视困难,协助局各科室全面做好隐患排查,积极化解信访矛盾,全力维护和谐稳定。

  针对“三防”工作,张和民副局长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住建领域的“三防”工作,力争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抓好抓实抓细“三防”各项统筹落实工作,确保住建各领域安全度汛。

微信图片_20220418095131.jpg

  会上,张和民副局长要求与会人员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前提下,主动求“变”,创新工作方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的思想准备、有力的举措办法,全面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