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部署,力求边坡安全度汛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1日 来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24日市三防指挥部宣布全市入汛,为切实做好我区危险边坡防治工作,及时应对灾情险情,3月30日下午,区住建局张和民副局长组织各街道办,于建设大厦3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龙岗区其他类建筑边坡汛期防治工作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围绕2022年各街道汛期边坡巡查工作安排、边坡工程治理进展、已治理边坡工程维护管养经费申请、智慧住建边坡系统使用四个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同时各街道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反馈和交流。

图片2.png

  张和民副局长在会上强调,较之往年,今年入汛较早,各单位应针对汛期“暴雨集中、龙舟水活跃”的天气特点,立即组织本辖区开展危险边坡隐患全覆盖、零遗漏、拉网式排查。重点落在学校、医院、工业区、旅游景区、在建危险边坡治理工程及纳入治理计划目前尚未治理的边坡隐患等高风险区域,做好监测。加强应急抢险准备工作,努力保持危险边坡防治工作平稳有序。另外,要重视“龙岗区边坡管理系统”的使用,做好台账维护工作,按时上传巡查记录,做到工作留痕。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