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半边天,致敬每一个“她”——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9日上午,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以“情系半边天,致敬每一个‘她’”为主题,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座谈会,为女职工送去温暖,激励女职工立足岗位为住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区住房建设局许志容副局长参加了座谈会。

  许志容副局长向全局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祝贺,充分肯定了全局女职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女职工发挥优势,继续为促进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座谈会上,女职工代表们畅谈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思考,对工作的热忱,对家庭和事业的关心。会场气氛热烈,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之后,许志容副局长携妇委会成员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鲜花及小礼物,鼓励女职工们爱岗、敬业、自尊、自强,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工作热情,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