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送不停,龙岗区总工会、区住建局、区建筑行业工联会慰问春节留守建筑工人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总工会、区住建局、区建筑行业工联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开展慰问春节留守建筑工人活动,选购麻花、鸡蛋蛋卷、芝士棒等扶贫产品200份派发区鼻咽喉医院迁址重建工程等5家项目工地的留守建筑工人。

  龙岗区总工会、区住建局、区建筑行业工联会此次将工地春节慰问、普法宣传、工地工会表彰三场活动的内容融合为一,让建筑工友感受关心关爱,学习法律知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开展井然有序,建筑工友“满载而归”。

  与此同时,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为5个“2021年度先进建筑工地工会”及10名“优秀工地工会干部”进行了表彰。接下来,龙岗区建筑行业工联会将会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暖心服务,全力保障好建筑工人们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